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日历通知声音

当您希望无需查看设备即可识别设备上发生的事情时,为 iPhone 上的不同事件使用不同的通知声音会很有帮助。但是,如果您不喜欢一种声音,或者两种不同的通知声音彼此过于相似,那么您可能会决定更改它。

可以修改 iPhone 上大多数事情的通知声音,包括 iPhone 上日历事件的通知声音。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您需要采取的步骤,以便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日历事件使用不同的声音。

更改日历通知声音

本文是使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编写的。较早版本的 iOS 的屏幕可能不完全相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日历提醒 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用于通知的声音。如果您不希望日历通知有任何声音,您可以选择无选项。请注意,如果您选择新的声音,则会播放声音。完成后,您可以按屏幕左上角的“声音”按钮退出此菜单,也可以按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完全关闭“设置”菜单。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iCloud 日历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想更改 iPhone 上使用的默认日历,可以阅读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