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ad 相机上有线条?

iOS 操作系统的每次更新似乎都包含一些 iPad 相机的新功能。这些更新通常提供附加功能,并且通常被视为改进。但是,您的 iPad 相机还包括一些您以前可能没有注意到的 iOS 多个版本的一些其他功能,这些功能可能已被您设备上的其他用户打开。

其中一项功能是相机网格,它会在您的相机屏幕上添加一个叠加层,将您的相机屏幕划分为 9 个矩形。此网格旨在帮助改善图片的构图,但有些人发现添加网格过于分散注意力。这些线条不会出现在您的实际照片中;它们只是作为帮助您拍照的指南。但是此选项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关闭 iPad 上的相机网格。

如何关闭 iPad 相机网格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ad 2 上执行的。较早版本的 iOS 屏幕可能看起来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二步:在屏幕左侧的栏目中向下滚动,然后点击 照片和相机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网格 在右栏的底部。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网格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想将 Internet 上的图片下载到 iPad 上?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网站上的图片保存到 iPad 的相机胶卷,以便您可以将它们包含在消息中或出于自己的目的进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