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最近通话

您是否正在尝试秘密预订晚餐或计划聚会,并且担心可以访问您手机的人会看到您拨打的电话?幸运的是,您可以采取一个简单的步骤,从 iPhone 5 中删除最近的电话。

你的 iPhone 的 电话 应用程序在屏幕底部包含一个名为 最近,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使用该设备拨打的所有来电和去电。该屏幕上的每个项目都可以单独删除。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在 iPhone 5 上删除个人最近通话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最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最近通话左侧的红色圆圈图标。请注意,您可以改为点击 清除 如果您想删除所有最近通话,请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五步:按红色 删除 按钮删除通话,然后按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 按钮退出呼叫删除界面。

您还可以删除电话上的呼叫 最近 通过在通话中向左滑动屏幕,然后触摸 删除 按钮。

您是否收到了很多不受欢迎的电话?在 iOS 8 或 iOS 7 中开始阻止电话号码,并停止从同一电话号码接收多个不需要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