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 App Store 通知

iPhone 上的通知是设备通知您有新信息的方式。您设备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将出于不同目的使用通知,其中许多用于某种广告。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一种通知是来自 App Store 的通知,通常是为了让您了解您可能喜欢的流行新应用程序。

但是,如果您更喜欢自己查找新应用程序并且发现来自 App Store 的通知没有必要,那么您可以完全关闭它们。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您需要采取的步骤,以便您的 iPhone 5 不再向您显示来自 App Store 的任何通知。

关闭所有 iPhone App Store 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5 编写的。这些步骤对于早期版本的操作系统可能略有不同。

有关 iPhone 上通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Apple 网站。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应用商店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关闭该选项。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通知已被禁用,如下图所示。

您也可以在您的设备上自定义许多其他类型的通知。例如,您可以阻止日历通知出现在锁定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