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不正确的 Wi-Fi 密码

作为安全预防措施,人们定期更改 Wi-Fi 密码是很常见的事情。对于有大量人员定期连接到其 Wi-Fi 网络的企业和机构而言尤其如此。

但是,如果您在更改密码之前已连接到 Wi-Fi 网络,则 Wi-Fi 网络仍会使用错误的密码存储在您的设备上。因此,您需要修复与网络关联的密码,以便您将来可以成功连接到网络。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上 Wi-Fi 网络的密码。

在错误时修复 iPhone 上的 Wi-Fi 密码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与早期版本的 iOS 相似,但屏幕看起来可能与下图中的不同。

请注意,这些步骤将更改存储在 iPhone 上的密码,用于您要连接的 Wi-Fi 网络。如果 Wi-Fi 密码输入不正确,或者在您之前成功连接到网络后更改了 Wi-Fi 密码,则最好使用这些选项。

您需要在 Wi-Fi 网络范围内才能执行这些步骤。此外,您需要知道 Wi-Fi 网络的正确密码才能连接到它。

您可以访问 Apple 的支持网站,了解有关连接 Wi-Fi 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iPhone 上的图标。

第 2 步:点击 无线上网 窗口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圆圈 一世 要更改密码的网络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忘记这个网络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点击 忘记 按钮以确认您要忘记网络。

第六步:点击蓝色 无线上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返回主 Wi-Fi 菜单。

第 7 步:选择下面的网络 选择网络 部分。

第 8 步:输入密码,然后点击 加入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是否在 iPhone 上使用了如此多的数据,以至于导致您超过每月的配额?了解如何限制 Facebook 使用 Wi-Fi 并阻止该应用使用您的大量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