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通过短信分享联系人

无论您将 iPhone 主要用于工作还是个人事务,您最终都会建立一个联系人列表。有时,您的一位联系人需要联系另一位联系人,您可能会选择简单地找到该人的电话号码并将其复制并粘贴到短信中。

但您的 iPhone 具有内置功能,可让您通过短信将设备上存储的完整联系信息发送给其他人。此信息作为 vcard 发送,收件人只需点击您发送的联系人按钮并将该人添加为联系人即可。

在 iPhone 上通过信息发送联系人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该方法与早期版本的 iOS 类似,但下图中的屏幕可能看起来不同。

您可以在此处访问 Apple 的支持网站以了解有关 iCloud 联系人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要通过消息共享的联系人。

第 4 步:滚动到联系人底部并选择 分享联系方式 选项。

第 5 步:点击 信息 选项。

第 6 步:将您要与之共享联系人的人的电话号码或姓名输入到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触摸 发送 按钮。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的短信有些是绿色的,有些是蓝色的?阅读此处了解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以及两种类型的消息之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