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主屏幕链接

Safari 浏览器中的共享图标允许您将网页链接发送到多个不同位置。无论您是想通过电子邮件将网页发送给某人还是通过短信发送,该选项都存在于该菜单中。

但您也可以选择将网页链接或“书签”发送到 iPhone 的主屏幕。但是,如果您这样做足够多,您可能会发现您的主屏幕被网页书签覆盖。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不再需要的书签。

从 iPhone 中删除网页书签图标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但是,在其他版本的 iOS 上,也可以执行这些相同的步骤来从主屏幕中删除网页链接。

请注意,添加到主屏幕的书签图标与您可以在 Safari 浏览器中创建的书签不同。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从 Safari 浏览器中删除书签。

步骤 1:找到要删除的网页链接。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图标开始抖动。

第 3 步:点击小 X 在要删除的链接的左上角。

第 4 步:按 删除 按钮确认您要删除书签。然后您可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以阻止您的应用程序图标晃动。

有关在 iPhone 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您可以使用与本文中描述的方法类似的方法从 iPhone 中删除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删除应用程序并开始释放设备上的一些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