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添加新指纹

iPhone 6 Plus 的主页按钮上有一个触控 ID,您只需将手指放在扫描仪上即可解锁设备并进行购买。

您可能在最初设置设备时注册了一根手指,但您可能会发现,您握住 iPhone 6 Plus 的方式并不总是相同。注册多个手指可以让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操作设备,此外,它还可以作为备份,以防您伤害手指或无法读取指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去哪里,以便您可以向您的设备添加额外的指纹。

为 iPhone 6 Plus 添加指纹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OS 8.1.2 中执行的。没有触控 ID 功能的设备无法在其设备上添加指纹作为安全选项。

在 Apple 网站上阅读有关 iPhone 6 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触控 ID 和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您的设备密码(如果您已设置)。

第 4 步:触摸 添加指纹 下的按钮 指纹 菜单部分。

第五步:将要添加的手指重复放置在触控ID上,按照屏幕提示操作,直到提示指纹注册完成。

您是否厌倦了使用密码来解锁您的设备?了解如何禁用 iPhone 上的密码并消除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