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标记闹钟

当您开始使用 iPhone 上的闹钟功能时,您最初可能只设置了一两个闹钟。少量警报易于管理,但如果警报在不同日期同时响起,则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这可能会导致您不小心设置了错误的闹钟,这可能会影响您的日程安排。

管理大量警报的一种有效方法是为其命名。可以对 iPhone 闹钟进行编辑,使其包括显示在菜单闹钟时间下方的标签或名称。这样您就可以滚动闹钟列表,直到找到正确的闹钟,而无需担心您选择的是周二和周四早上 6 点响起的闹钟,而不是周一和周五早上 6 点响起的闹钟.

为 iPhone 闹钟添加标签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1.2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在 iOS 8 中的其他设备上类似,但在早期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可能略有不同。

您可以在 Apple 网站上阅读有关 iPhone 6 的更多信息。

这些步骤将假设您的设备上已有要添加标签的闹钟。如果您需要创建新警报,那么本文中的步骤可以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第 1 步:打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警报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要为其创建标签的闹钟右侧的箭头。

第 5 步:点击 标签 按钮。

步骤 6:输入要用于闹钟的标签,然后点击 后退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触摸 保存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知道吗,您可以在 iPhone 相机上设置一个计时器,以便在拍照之前有一个短暂的延迟?了解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相机定时器开始拍摄包括摄影师在内的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