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Plus 键盘上方启用 Word 建议

您是否正在查看其他人的 iPhone,并注意到他们在开始打字时键盘上方有一排单词建议?这个功能叫做 预测性,并且可以为使用 iOS 8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开启。

按照以下说明在您的设备上启用此选项后,您将能够更快地在短信、笔记和电子邮件中插入文字。如果您以后决定不喜欢此功能,则可以按照以下相同的步骤将其关闭。

在 iPhone 键盘上打开建议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1.2 中执行的。此功能是在 iOS 8 中引入的,因此任何使用 iOS 8 之前的 iOS 版本的 iPhone 都不具备此功能。

要详细了解 iOS 8 中引入的一些新功能,请阅读 Apple 的这篇文章。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预测性.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然后,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键盘并开始输入。建议将出现在键盘上方,您可以通过点击单词来插入其中之一。

除了 iMessages 之外,您还想在 iPad 或 Mac 上阅读短信吗?了解如何从 iPhone 启用短信转发,并开始从其他设备回复和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