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 Caps Lock

iPhone 上的键盘分为几种不同的模式,包括字母、数字和符号。每种键盘模式都有不同的功能键,包括用于字母的 shift 键。您可能已经知道可以按 shift 键,然后按字母键将该字母大写。

但是,如果您输入大量大写字母,这可能会很乏味,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打开大写锁定的方法,以便您可以输入所有大写字母。幸运的是,这是设备上的一个选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它。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输入所有大写字母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 iPhone 机型和其他版本的 iOS。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iOS 8 键盘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一个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 留言.

第 2 步:双击键盘左侧的向上箭头。当箭头下方有一条水平线时,您就会知道启用了大写锁定,如下图所示。

然后您将能够输入所有大写字母,直到您再次触摸向上箭头按钮或切换到数字键盘。

您是否看到有人在 iPhone 键盘上方显示单词建议,并想知道您如何也能拥有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8 中启用单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