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 Roku 1

与许多其他电子设备和计算机一样,Roku 1 需要定期自我更新以修复问题或添加新功能。

这些更新可以通过访问设备上的菜单来手动安装,该菜单将检查并安装当前可用的任何更新。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Roku 1 上执行的,但适用于已经运行以下屏幕截图所示系统软件的其他 Roku 型号。

如何为 Roku 1 安装系统更新

如果您的 Roku 1 已连接到 Internet,则它可能已配置为自动安装更新。但是,如果您知道有系统更新,或者设备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检查更新。

第 1 步:按 按钮返回 Roku 1 的主屏幕,然后向下滚动到 设置 选项并按 遥控器上的按钮来选择它。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系统更新 选项。

第 3 步:按 遥控器上的按钮选择 现在检查 选项。

如果有可用的更新,那么您将能够安装它。请注意,安装更新可能需要重新启动 Roku 1。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新机顶盒?这篇比较 Roku 3 和 Apple TV 的文章将向您展示这两种设备之间的一些主要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