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删除过渡

过渡和动画是对 Powerpoint 幻灯片的相对较小的更改,可以帮助提高演示文稿的娱乐水平。 Powerpoint 2013 使将这些效果之一添加到幻灯片的过程很短,这有助于提高观众对您信息的关注度。

但是,过分使用这些效果非常简单,几乎到了分心的地步。如果您自己注意到这一点,或者收到表明您的效果可能需要减弱的反馈,那么您需要删除其中的一些。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PowerPoint 2013 中的幻灯片中删除现有过渡。

在 Powerpoint 2013 中从幻灯片中删除现有过渡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包含要删除的过渡效果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这些步骤一次只会删除一个过渡。

步骤 1: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演示文稿。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删除的过渡的幻灯片。每张包含过渡的幻灯片的幻灯片编号下方都有一个星号。

第三步:点击 过渡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没有任何 选项在左端 过渡到此幻灯片 丝带的部分。

您是否有想要删除大量动画的幻灯片?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禁用演示文稿的动画,这样您就无需浏览每张幻灯片并单独删除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