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 MyQ Garage 产品安装和产品审查

智能家居体验可以有多种形式。也许您有一个恒温器可以了解您的温度偏好,或者有一个连接到 Wi-Fi 插座的灯,您可以在回家之前打开它。将技术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方式令人震惊。

我一直在寻找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的新技术产品。特别感兴趣的是那些可以与我的 iPhone 配合使用以帮助消除另一台只有一个功能的设备。简化的家庭体验是目标,安装 Chamberlain MyQ 智能手机车库门开启器是有助于实现该目标的一步。

MyQ Garage 是一种安装在现有车库门开启器旁边的设备(与 1993 年之后安装的大多数型号兼容),然后您可以连接到家中的 Wi-Fi 网络和智能手机来打开和控制车库门。 MyQ Garage 可以替换您可能放在车里的现有车库门遥控器,如果您乘坐别人的车旅行,并且需要另一种方式进入您的家,则特别有用。

您还可以随时查看应用程序,查看门的当前状态。如果您是那种从不完全确定离开房屋后是否已关闭车库门的人(如我),或者如果您需要让没有车库门的人进入您的房屋,这将非常有用钥匙。孩子们是否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但他们忘记了钥匙?用你的 MyQ 让他们进来。你下班回家很晚,邻居会让你的狗出去吗? MyQ 就是答案。

MyQ 应用程序可以与您可能已经在使用的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一起使用,包括 Nest Cam 或恒温器、Xfinity Home 和 Wink 应用程序。

在我们开始下面的安装之前,请确认您的车库中有 Wi-Fi 信号,以及 iOS 或 Android 智能手机。安装过程只需几个步骤,大约需要 30-45 分钟。

安装张伯伦 MyQ 车库门开启器的步骤

购买 MYQ Garage 后,打开盒子。您应该拥有下图中显示的项目。请务必记下序列号,该序列号位于 Wi-Fi 集线器背面的贴纸上。

您将需要的物品:

  • 张伯伦MyQ车库
  • 兼容车库门开启器
  • iOS 或 Android 智能手机
  • 梯子(除非你可以在没有梯子的情况下拿到车库门开启器)
  • 一把十字头螺丝刀
  • 钻孔(如果您需要使用锚将 Wi-Fi 集线器连接到天花板或墙壁)
  • 您的 Wi-Fi 密码

拿一个梯子,把它放在车库开门器附近,准备好让你的家更深入地进入 21 世纪。

简易安装

步骤 1:将门传感器安装在车库门的顶部面板上。包装包括魔术贴条,您可以将其贴在门和门传感器的背面。

步骤 2:安装 Wi-Fi 集线器的安装支架。为锚点钻一个孔(我使用了 11/64 英寸钻头),拧入锚点,然后使用随附的螺钉将支架连接到车库门开启器附近的天花板或墙壁上。确保将其安装在电源插座附近,因为 Wi-Fi 集线器需要电源才能工作。

步骤 3:将 Wi-Fi 集线器滑到传感器上,然后连接电源适配器并插入。

第 4 步:打开智能手机上的蓝牙菜单,启用蓝牙,然后连接到 MyQ Garage。系统将提示您与设备共享 Wi-Fi 详细信息,以便它可以连接到您的 Wi-Fi 网络。

第 5 步:下载并安装 MyQ 应用程序,然后按照应用程序中的步骤设置一个帐户并将您的车库门开启器连接到 MyQ。请注意,您将需要之前记录的序列号,以及访问车库门开启器上的“程序”按钮。

设置完成后,您可以点击应用程序上的车库门图片来打开和关闭门。您还可以在图像下方看到一行文字,让您知道门打开或关闭的时间。

现在我已经安装了 MyQ 并且已经使用了几天,我意识到我以前是多么避免使用我的专用车库门开启器。我几乎总是选择我的房子钥匙,因为车库门开启器感觉很笨重。但我总是随身携带手机,无论我是司机、乘客、优步,还是出去跑步。这不仅可以更换车库门开启器,还可以更换您的房屋钥匙。

能够检查车库门状态带来的安心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以前曾盘旋过我的房子,因为我不能 100% 确定我记得关闭车库门。我什至考虑在车库内设置一个安全摄像头以防万一。但是能够使用应用程序检查门状态真的很有帮助,我发现它是我最喜欢的产品部分之一。

如果您想改进现有的车库门开启器,或者如果您还想密切关注车库是否打开,我绝对推荐这款产品。

要了解有关 Chamberlain My Q Garage 的更多信息或以限时价格购买,请单击此处。

学到更多

推特

Facebook

这是我代表张伯伦为 IZEA 撰写的赞助帖子。所有意见都是我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