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制作自定义标题

当您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处理大量数据时,您打印的电子表格可能会变得混乱。这可以根据您使用的电子表格数量成倍增加,如果您每天或每周打印相同的电子表格,则很难分辨哪个是哪个。标记和组织 Excel 电子表格的一种好方法是使用显示在每页顶部的标题。 Excel 2010 具有允许您自定义此功能的功能,因此学习过程很简单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制作自定义标题.您甚至可以选择将在页面顶部的哪个区域显示。

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创建自定义标题

当您定期打印使用当前信息更新的相同电子表格时,文件的每个版本看起来都非常相似。在这些情况下,重要的是要合并一个良好的标题标签系统,以保持您的信息井井有条。使用自定义标头可以让您在包含在标头中的信息方面有很大的自由度来实现这一点。

步骤 1:打开要添加自定义标题的 Excel 文件。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眉页脚 按钮在 文本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 4 步:单击要在其中输入自定义标题的标题区域,然后键入您的信息。

您会在窗口顶部的功能区中注意到,您可以在页眉中包含其他元素,例如页码、图像或当前日期。

完成标题的自定义后,您可以单击电子表格正文内的任意位置以返回到您的电子表格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