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表情符号放入 iPhone 消息中

几乎每个人在发送短信时都会使用表情符号,但默认情况下,这不是您可以在 iPhone 上执行的操作。您需要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您的设备,以便可以通过消息应用程序访问它。执行此操作是免费的,因此您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即可访问它,但您需要执行几个简短的步骤才能使其开始工作。

使用以下步骤安装表情符号键盘后,您就可以打开消息应用程序并开始向消息添加表情符号图标。我们还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因此一旦您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就可以开始向短信中添加表情符号了。

将表情符号添加到 iPhone 短信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1.2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对于早期版本的 iOS,确切的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第 4 步:选择 键盘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触摸 添加新键盘 按钮。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表情符号 选项。

第 7 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退出菜单,然后按 留言 图标以启动应用程序。

第 8 步:点击短信正文字段内部,然后点击地球图标。

第 9 步:通过在灰色部分向左和向右滑动,或点击屏幕底部的不同图标,浏览各种表情符号选项。您只需点按要使用的表情符号即可插入表情符号。

您可以通过再次点击地球图标返回到常规键盘。

如果您决定不再希望使用表情符号键盘,或者安装了不想要的其他键盘,请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已安装的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