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录制慢动作视频

iPhone 6 Plus 提供的不仅仅是升级的屏幕尺寸。该设备还包括许多附加功能,包括功能更强大的相机。改进后的相机附带的选项之一是能够录制慢动作视频。

慢动作视频或 Slo-Mo 的工作原理是每秒捕获比传统摄像机选项更多的帧。标准视频模式允许您以 30 或 60 FPS(每秒帧数)进行录制,但 Slo-Mo 通过提供更多选项来增加这一点。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设备上开始录制慢动作视频。

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使用 Slo-Mo 进行录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1.2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您只能在 iPhone 5S 及更新机型上以慢动作录制。此外,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可以以 120 FPS 或 240 FPS 的速度录制慢动作视频。

以慢动作录制视频将产生比以正常速度录制的视频大得多的视频文件。在我的测试中,以 240 FPS 慢动作录制的 10 秒视频大约为 50 MB。同样的 10 秒视频在录制为 30 FPS 视频时大约为 22 MB。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选择的相机模式上向右滑动,直到您到达 慢动作 选项。在下图中,相机模式当前处于开启状态 照片.

第三步:点击红色 记录 按钮开始录制,然后点击红色 记录 按钮停止录音。然后,您可以在 Sl0-钼 专辑中的 相片 应用程序,或在您的 相机胶卷.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将图片或视频传输到您的计算机或其他设备,那么 Dropbox 是可用的最佳选择之一。了解如何使用这项免费服务将图片和视频直接从您的 iPhone 自动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