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没有收到未接来电通知?

有时人们会在我们不在附近或无法接听电话时拨打我们的手机。 iPhone 通常会显示一条通知,让您知道有未接来电,并且通常会显示未接来电的姓名或电话号码。

但这是 iPhone 上的可配置通知,它可能会被关闭。因此,如果您发现未接来电时没有收到通知,则您的通知可能已被禁用。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为“电话”应用重新打开通知,此外您还可以看到菜单,您可以在其中为收到的通知类型配置多个不同的选项。

在 iPhone 上打开电话应用程序的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1.2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相同操作系统的其他设备,以及使用 iOS 7 的设备。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点击 电话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启用它们。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通知被启用,如下图所示。

然后,您可以配置有关如何在设备上接收呼叫通知的特定选项。例如,如果您想在有未接来电时在屏幕中央收到弹出提醒,请选择 警报 选项下 解锁时的警报样式 菜单部分。

如果您在 iPhone 上没有接听任何电话,那么 请勿打扰 可能已开启。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它。另一种可能是飞行模式已打开。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打开或关闭它。

您想查看所有未接来电的列表吗?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