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更改列宽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行高和列宽在您创建的每个新电子表格中都相同。但是您放入单元格的数据大小可能会有所不同,您可能会发现默认单元格大小通常太小或太大。

幸运的是,单元格的大小是可以调整的元素,修改列宽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可以让您的电子表格更易于阅读和使用。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可用于更改 Excel 中列宽的几种不同方法。

在 Excel 2013 中调整列宽

本文是使用 Excel 2013 编写的,但同样的步骤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Excel。此外,如果您需要调整行的高度,您可以按照类似的步骤操作。

下面讨论了三种不同的调整列宽的方法。根据您的电子表格需求选择最佳选项。

手动调整列宽

如果您希望直观地修改列的宽度,则最好使用此选项。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找到要调整宽度的列。

步骤 3:单击列字母的右边框,然后将其向左或向右拖动到所需的宽度。

数值调整列宽

如果您想确保所有列宽的大小相同,则最好使用此选项。您还可以将此选项用于多个选定的列。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右键单击要更改的列字母,然后单击 列宽 选项。

第 3 步:在里面输入一个新值 列宽 字段,然后单击 按钮。

如果您无法使用右键单击,则可以通过单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单击 格式 按钮在 细胞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列宽 选项。

根据单元格内容的宽度调整列宽

当您只是希望列中包含的所有数据都可见时,最好使用此选项。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单击要自动调整宽度的列的列字母。

第 3 步:将鼠标光标放在列的右边框上,然后双击鼠标。该列将自动调整自身以适应其中包含的数据的大小。这可以使您的列宽更小或更大,具体取决于您的数据。

您的电子表格中是否有多个列需要调整大小以适应其内容?了解如何通过单击几下按钮在 Excel 中自动调整列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