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图案添加到 Photoshop CS5

在适用于 Windows 的 Photoshop CS5 中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创建有趣的效果,但是如果您希望它们看起来不错,其中许多方法都需要您具有一定的艺术能力。幸运的是,对于我们这些不太艺术的人来说,也可以通过使用图案来创造很酷的设计和效果。图案是一个小设计,可以在选定的空间内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以创造出吸引人的设计。但是向 Photoshop CS5 添加图案的方法并不是很明显,即使您已经获得了必要的文件。但是您可以学习如何将图案添加到 Photoshop CS5,以便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该图案。

在 Photoshop CS5 中使用下载的图案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下载或以其他方式获取要添加到 Photoshop 的图案文件。图案是为背景或选择添加有趣外观的好方法,因为它们是专门为此目的而设计的。您可能只能使用纯色或渐变色,而现在您可以添加看起来更专业的选项。

步骤 1:首先找到下载的模式文件。它们中的大多数都以 zip 文件的形式分发,因此我们将假设您拥有这些文件。

第 2 步:右键单击 zip 文件,然后单击 提取所有.

第 3 步:选择解压文件所在的位置,然后单击 提炼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4 步:在 Photoshop 中打开一个图像,或启动 Adob​​e Photoshop CS5 并创建一个新图像。

第五步:点击 编辑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充满.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利用,然后单击 图案.

第 7 步:单击右侧的下拉箭头 自定义图案,单击向右箭头,然后单击 负载模式.

步骤 8:浏览到您之前提取的文件夹,打开它,然后双击位于其中的模式文件。

然后该模式将被添加到列表中 自定义模式 下拉菜单,允许您在 Photoshop 中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