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iPhone 图标从屏幕上滑下来

您是否注意到主屏幕上的图标从屏幕顶部滑到中间?这并非偶然发生,而是由于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上的一项功能称为 可达性.

由于 iPhone 6 机型屏幕尺寸的增加,手较小的人在用一只手握住设备时可能难以到达屏幕顶部。 Apple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 Reachability,它可以通过轻按两次 Home 键来激活。然而,这可能是无意中发生的,如果您经常这样做,那么您可能会决定要禁用该功能。我们下面的快速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防止图标在 iPhone 屏幕上滑落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在 iOS 8.1.2 中 iPhone 6 之前的 iPhone 型号不包含可达性功能。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可达性.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

您希望 iPhone 6 Plus 上的所有东西都变得更大吗?在显示缩放设置中从标准更改为放大以增加设备屏幕上许多项目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