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Safari 的蜂窝数据

您经常在 iPhone 上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都会消耗蜂窝数据。这包括 Safari 和 Mail 等默认应用程序,以及 Netflix 和 Spotify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

只要您未连接到 Wi-Fi 网络,您的 iPhone 就会使用蜂窝数据,并且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使用的任何数据都将计入您的数据计划指定的每月数据分配。如果 Safari 导致您每个月使用过多数据,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阻止应用程序使用任何蜂窝数据。

在 iPhone 上将 Safari 浏览器限制为 Wi-Fi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运行此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苹果浏览器.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当您在此菜单上时,您还可以选择停止为其他应用程序使用蜂窝数据。

您想查看您的哪个应用程序使用的蜂窝数据最多吗?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查找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