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Roku 3 主屏幕中删除电影和电视商店

Roku 3 有电影商店和电视商店的选项,允许您从他们的 M-G0 服务购买或租借视频。 Roku 3 操作系统的更新将电影商店和电视商店的链接直接添加到主屏幕。

如果您不使用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如果您有一个不想使用它们的孩子,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删除它们。幸运的是,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从主屏幕中隐藏这两个商店选项。

在 Roku 3 上隐藏电影商店和电视商店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隐藏 Roku 3 主屏幕上可见的电影商店和电视商店。

步骤 1:导航到 Roku 3 的主屏幕,然后选择 设置 屏幕左侧菜单中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主屏幕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隐藏 屏幕右侧的选项。

您现在应该能够返回 Roku 3 的主屏幕并看到两个商店选项都不再可见。如果您决定要恢复这些选项,只需再次执行这些相同的步骤,但选择 展示 选项 第 3 步 反而。

如果您获得了一个新路由器,或者您更改了无线网络的名称,那么您的 Roku 3 可能会停止工作。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设备连接的无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