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从 Swype 键盘切换到普通键盘

如果您已经从 Android 设备切换到 iPhone,那么您可能已经习惯于使用 Swype 键盘而不是默认选项。或者,您可能看到其他人使用 Swype 键盘,并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更有效的打字方式。 iPhone 用户也可以安装 Swype 键盘,但需要从 App Store 购买。

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更喜欢标准键盘,或者 Swype 键盘在某些情况下难以使用,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设备上从 Swype 键盘切换到标准键盘。幸运的是,您只需轻按几下按钮即可完成此操作,因此请查看下面的简短操作指南。

在 iPhone 上使用普通键盘代替 Swype 键盘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本文假设您的设备上已经安装了 Swype 键盘,并且它当前是活动键盘。

第 1 步:打开一个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 留言.

第 2 步:打开一个现有对话,或创建一个新对话,然后点击消息字段内部以调出键盘。

第 3 步:在屏幕左下角用手按住图标,然后选择地球图标。

如果您的设备上安装了第三个键盘,例如表情符号键盘,则您需要再次点击地球图标以返回到常规键盘。

如果您没有安装表情符号键盘,但想使用它,请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您的设备上免费安装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