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8 中的 iPhone 上创建新联系人

大多数现代手机都有强大的方法来管理您的联系人,iPhone 也不例外。您可以存储有关您需要保持联系的人的各种信息,您甚至可以在他们的联系人资料中添加图片和自定义声音,让您知道他们正在呼叫。

但是存储和自定义此信息的能力要求将该人作为联系人存储在您的设备上,这是您需要创建的。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8 的 iPhone 中开始创建新联系人。

在 iPhone 6 Plus 上创建新联系人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和 iOS 7 的其他 iPhone。

第 1 步:点击 电话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4 步:在屏幕顶部的姓名字段中输入联系人姓名,点击 添加电话 按钮添加电话号码,然后向下滚动并使用您拥有的联系人信息填写任何附加字段。您可以点击 完毕 完成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有不想理会的联系人,或者是否有电话推销员经常给您打电话?了解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阻止来电者,以便您不再接听他们的电话或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