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Safari 中隐藏标签栏

iPhone 6 Plus 有一个非常大的屏幕,这允许进行一些更改,使 iPhone 的使用体验类似于桌面体验。这可以在 Safari Web 浏览器中看到,其中包含一个标签栏,当设备旋转到横向时可见。

但是,如果您不希望此标签栏显示在屏幕顶部,则可以选择将其从 Safari 中删除。这将要求您对 Safari 的设置进行细微的更改,您可以通过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进行更改。

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删除标签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第 1 步:点击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标签栏.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选项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通过点击 Safari 屏幕右上角的方形图标禁用此选项时,您仍然可以在 Safari 中的选项卡之间切换。

网络浏览是否会导致您超出每月数据限制?了解如何通过关闭蜂窝数据选项将 iPhone 上的 Safari 限制为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