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YouTube 的蜂窝数据使用

无论是通过 Netflix、Hulu、YouTube 还是许多其他类似的应用程序,您都可以通过 iPhone 轻松访问流媒体视频。但是通过蜂窝网络流式传输视频可能会消耗您每月的大量数据流量,这可能会花费您额外的钱。

如果您发现 iPhone 上的 YouTube 应用程序是您设备上过度使用数据的最大罪魁祸首之一,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您的 iPhone 有一个选项,可让您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您的蜂窝数据,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将 YouTube 应用程序限制为 Wi-Fi 网络。

在 iPhone 上将 YouTube 应用限制为 Wi-Fi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其他使用 iOS 8 的设备也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操作。

请注意,这些步骤将阻止 YouTube 应用使用蜂窝数据。如果您还想停止为在 Safari 中观看的 YouTube 视频使用蜂窝数据,那么您还需要为 Safari 禁用蜂窝数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菜单顶部附近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直到找到 YouTube 选项,然后点击它右侧的按钮。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已禁用 YouTube 应用的蜂窝数据使用,如下图所示。

您不确定您是连接到蜂窝网络还是 Wi-Fi?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快速识别您当前连接的网络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