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音乐专辑

iPhone 的存储空间不足是很常见的,因为该设备的存储空间有限,而且下载电影、应用程序和音乐非常容易。因此,如果您需要空间放其他东西,那么最常删除的东西之一就是您不经常听的专辑。

在 iOS 8 中可以从 iPhone 中删除整个相册,整个过程只需要几个步骤。因此,请查看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通过从 iPhone 中删除音乐专辑来开始释放存储空间。

在 iOS 8 中删除 iPhone 上的相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的 iPhone 至少需要有 iOS 8 才能使用以下步骤删除整个相册。此功能在 iOS 7 中不可用。

根据您当前的设备设置,您可能会看到实际上并未下载到您的设备上的相册。有一个设置叫 显示所有音乐 这将在您的音乐应用程序中显示您在 iTunes 中拥有的所有音乐,即使是未下载的音乐。如果您尝试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但无法删除相册,这很可能就是原因所在。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关闭 显示所有音乐 选项。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专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在要删除的相册上从右向左滑动。

第四步:点击红色 删除 按钮。

该专辑现在将从您的 iPhone 中消失。

您想一次删除所有音乐吗?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