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垂直文本切换为水平文本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有许多不同的格式选项,但有些选项您可能会遇到的频率低于其他选项。一个这样的格式示例是能够旋转单元格中包含的文本。

但是,如果您正在处理由其他人创建或编辑的 Excel 文件,那么您可能不想要垂直方向的文本。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从垂直切换到水平,我们将在下面的简短教程中指导您完成。

在 Excel 2010 中从垂直文本更改为普通文本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 Excel 电子表格,其中包含当前垂直显示的文本。我们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快速将垂直显示的文本切换回水平显示。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步骤 2:选择包含要更改的垂直文本的单元格。您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左侧的数字来选择整行,也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上方的字母来选择整列。您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的按钮来选择整个工作表 1一个.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方向 按钮在 结盟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竖排文字 选项。如果您选择的某些单元格不是垂直方向,那么您将需要重复此步骤。

您的某些单元格是否有奇怪的格式,您无法撤消?了解如何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清除 Excel 2010 中的所有单元格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