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消息中删除主题行

就像您在撰写电子邮件时一样,文本消息或 iMessage 也可以有主题行。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仅仅是因为大多数人在发送短信时不会使用它们。它也是默认情况下在 iPhone 上关闭的功能,因此,当它启用时,它看起来有点奇怪。

幸运的是,iPhone 上消息应用程序中的主题字段可以相对轻松地打开或关闭,因此如果主题行存在并且您不想要它,这是一个简单的修复。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教您从消息撰写屏幕禁用主题字段所需的步骤。

从 iOS 8 中的文本消息中删除主题字段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之前版本的 iOS 的步骤和屏幕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短信/彩信 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主题字段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主题字段被禁用,如下图所示。

是否有电话推销员或其他不受欢迎的人不断给您打电话或发短信?利用 iOS 7 中添加的呼叫阻止功能并开始阻止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