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插入项目符号

几乎任何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目标都是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尽可能多的信息。您希望您的听众吸收您的信息,这意味着您将需要使用一些视觉工具来使其尽可能简单。但是,当您处理大量数据时,这可能很困难。克服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使用项目符号,它提供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分离信息,而不需要太多的额外空间。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中的说明学习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插入项目符号。

在 Powerpoint 2010 中插入项目符号列表

Powerpoint 2010 有几个不同的列表选项,您可以在任何幻灯片上使用它们。它是用于 Powerpoint 幻灯片的非常有效的工具,因此有多个列表选项可让您轻松创建所需的布局,包括项目符号列表。

步骤 1:打开要插入项目符号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第 2 步:单击窗口左侧要添加项目符号列表的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子弹 下拉菜单中 段落 窗口顶部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选择要使用的项目符号类型。

第 5 步:单击幻灯片上要开始项目符号列表的位置。

第 6 步:键入要包含在第一个项目符号中的信息,然后按 进入 移动到下一个项目符号。重复此步骤,直到列表完成。

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将现有信息转换为项目符号列表。但是请注意,Powerpoint 将根据换行符的位置插入项目符号。因此,例如,如果您选择了一个段落并尝试将其转换为项目符号列表,您将只有一个项目符号。您可以使用以下信息将现有信息转换为项目符号列表。

步骤 1:单击窗口左侧包含要转换为项目符号列表信息的幻灯片。

第 2 步:使用鼠标突出显示要转换为列表的信息。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单击 子弹 下拉菜单,然后为所选信息选择所需的项目符号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