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诺顿 360 备份

诺顿 360 包括一个默认备份选项,可以备份您在线备份存储中的一些重要文件。如果您没有任何其他备份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但是,如果您正在执行其他操作来备份您的文件,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关闭 Norton 360 备份。它会消耗您的一些系统资源,而且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很多文件,则很容易填满分配的可用备份空间,并且红色 X 覆盖系统托盘图标可能会令人不快。此外,如果您使用的 Norton 360 产品包含多台计算机的许可证,这些计算机都使用共享在线备份,您可能希望为没有备用备份解决方案的其他计算机留出一些空间。

禁用诺顿 360 备份

我一直在使用 CrashPlan 来备份我的计算机,虽然包含 Norton 360 等免费实用程序来备份我的文件有利于冗余目的,但我想要备份的文件比免费的要多得多选项可以处理,我不想支付额外的在线存储。因此,我选择禁用我的诺顿 360 备份。

步骤 1:首先双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 Norton 360 图标。

第二步:点击白色 设置 窗口顶部的链接。

第三步:点击蓝色 备份设置 窗口中央的链接。

第四步:点击绿色 右侧的按钮 备份 所以它说 离开.

第五步:点击黄色 申请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当您返回 Norton 360 主屏幕时,它现在应该显示 残障人士 在备份部分。丑陋的红色 X 系统托盘上方的图标也将消失,诺顿将指示您的计算机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