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诺顿 360 扫描 USB 闪存驱动器

当您在计算机上安装 Norton 360 时,您获得的不仅仅是一种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侵害的方法。您还可以获得防火墙、一些在线备份存储和一些额外的实用程序,以确保您的计算机平稳运行。但 Norton 360 附带的部分防病毒保护是主动扫描,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驱动器或连接的驱动器上运行该扫描。这意味着可以扫描您连接到计算机的任何 USB 存储设备。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 Norton 360 扫描 USB 闪存驱动器,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进行操作。

使用 Norton 360 在您的 USB 闪存驱动器上运行扫描

病毒可以从一台计算机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的一种常见方式是通过外部存储。外部硬盘驱动器、存储卡和闪存驱动器是可以通过 USB 驱动器轻松连接到任何计算机的设备,这意味着病毒可以将自身附加到该设备上的文件。当驱动器随后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时,随 USB 闪存驱动器传输的病毒可以传输到计算机。 Norton 360 的制造商赛门铁克意识到这是一个严重的威胁,因此他们提供了一个在您安装 Norton 360 后自动激活的选项。安装 Norton 360 后,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学习如何扫描带有 Norton 360 的 USB 闪存驱动器。

步骤 1:将 USB 闪存驱动器插入计算机上的 USB 端口。如果自动播放窗口打开,您可以关闭它。

第二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计算机.

第 3 步:右键单击 USB 闪存驱动器的图标,单击 诺顿 360,然后单击 现在扫描.

扫描将自动开始,如果发现任何威胁,Norton 360 会通知您。如果找到威胁,它还会指导您如何最好地移除它们。如果您经常将受感染的 USB 闪存驱动器连接到多台不同的计算机,则应考虑在每台计算机上运行完整的手动扫描,以尝试消除任何已发现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