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禁用 AirDrop

iPhone 6 上的 AirDrop 功能为人们向您发送图片和其他文件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不再需要创建电子邮件和附加文件,也不需要使用像 Dropbox 这样的云存储服务。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 AirDrop,或者发现不小心打开了它,则可以使用设备的限制菜单完全禁用该功能。

iPhone 上的限制菜单允许您阻止访问某些功能。虽然这个菜单最常被公司和家长用来分别限制访问他们员工和孩子的手机,但您也可以利用它来关闭 iPhone 上的某些设置供您个人使用。

在 iPhone 6 上完全关闭 AirDrop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无法从控制中心访问 AirDrop 功能。如果您想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使用 AirDrop,则需要使用相同的步骤返回“限制”菜单。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限制 靠近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输入您将来再次访问限制菜单时需要使用的密码。请注意,此密码与您可能用于解锁设备的密码不同。

第 6 步:重新输入您刚刚选择的密码。

第七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空投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 AirDrop 功能已关闭。

是否有一款应用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 GPS,但您不确定它是哪个应用?阅读我们的指南,了解如何识别最近使用 GPS 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