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默认使用免提接听

在 iPhone 上使用免提电话的功能非常适合您希望解放双手的情况,例如在办公桌前工作时,或者在通话时需要做其他事情时。事实上,您甚至可能会发现免提电话是您在 iPhone 上通话的理想方式。

如果您每次通话都使用免提电话,那么在接听电话时需要将其打开可能会有点乏味。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中的步骤配置您的 iPhone,以便您使用免提电话接听每个电话。

如何在 iOS 8 中使用免提电话接听每个电话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1.3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的不同 iPhone 机型。如果您不确定您的设备上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指南以找出答案。

第 1 步:打开 设置 点按菜单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呼叫音频路由 按钮。

第 5 步:选择 扬声器 选项。

您在设备上收到的所有电话现在都将使用免提电话接听,直到您返回此菜单并将设置更改回 自动的 或者 耳机.

您是否正在寻找提高 iPhone 电池寿命的方法?一种选择是打开辅助功能菜单上的减少运动选项。解决电池寿命问题的另一种方法是购买便携式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