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单元格内容

有时您不再需要输入到单元格中的数据。无论数据不正确,还是已更新,您可能需要删除电子表格中已存在的信息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删除单元格中的数据,其中一些会导致单元格本身被删除。但是,当您想要保留已应用于这些单元格的格式时,这可能是一个问题。幸运的是,Excel 2010 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命令,允许您简单地删除单元格中的数据,同时保留您已应用于该单元格的任何格式。

只删除数据的方法是清除内容命令,它可以应用于当前选中的任意数量的单元格。如果您以前删除单元格数据的方法是使用键盘上的退格键,这可以节省时间。

使用清除内容命令删除 Excel 2010 中的单元格数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包含要删除的数据的单元格,然后清除这些单元格的内容。此方法可以应用于要删除其内容的任意数量的相邻单元格。但是,如果您希望从不相邻的单元格中删除数据,则需要采用另一种方法来选择这些单元格。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选择不相邻的单元格。

第 1 步: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要删除其内容的单元格。如果要选择多个单元格,请在要选择的第一个单元格上单击并按住鼠标按钮,然后拖动鼠标以选择要清除其内容的其余单元格。

步骤 2:右键单击选定的单元格之一,然后单击 清除内容 选项。

或者,您可以通过使用中的方法选择单元格来访问清除内容选项 步骤1,然后单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然后点击 清除 中的下拉按钮 编辑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清除内容 选项。

您的 Excel 文件是否包含许多您不想要的格式,并且您很难摆脱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清除电子表格中的所有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