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iTunes Radio 在 iPhone 6 上使用蜂窝数据

iTunes Radio 功能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音乐应用程序访问,它提供的服务类似于您在 Pandora 中所能找到的服务。您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歌曲在 iTunes Radio 中创建电台,也可以从许多预先存在的电台中进行选择。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它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听音乐。

但是,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收听 iTunes Radio 将使用蜂窝数据,这会占用您每月的数据分配。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经常收听 iTunes Radio,那么您的数据会很快得到使用。如果您想调整设备设置,以便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只收听 iTunes 广播,那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此更改。

在 iOS 8 中只能通过 Wi-Fi 收听 iTunes Radio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的其他设备。如果您不确定您的 iPhone 上安装了哪个版本的 iOS,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

请注意,关闭以下选项还会阻止您的 iPhone 将蜂窝数据用于 iTunes Match 和自动 iTunes 下载。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蜂窝数据.当该选项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例如,iTunes Radio 的蜂窝数据在下图中已关闭。

但是,iTunes Radio 的蜂窝数据可以很容易地重新打开,因此,如果您在孩子的手机上进行此更改,则在禁用 iTunes Radio 的蜂窝数据后,防止更改蜂窝数据设置会更有效。单击此处阅读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限制来防止蜂窝数据设置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