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 Outlook 电子邮件帐户

您几乎可以在 iPhone 上设置任何类型的电子邮件帐户,只需几个简短的步骤即可完成设置过程。设置帐户后,只要帐户存在,您就可以继续在设备上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地址可以非常快速地添加到 iPhone,因为它是设备上的默认电子邮件帐户选项之一。但是,如果您发现不再使用该帐户,则您可以决定完全删除它以停止接收发送到该帐户的消息。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完成此过程。

在 iPhone 6 上删除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地址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 iPhone 型号。对于使用不同版本 iOS 的设备,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步骤 3:从屏幕顶部的帐户列表中选择您的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

第 4 步:点击 删除帐户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屏幕底部的按钮。

您是否尝试向 iPhone 添加新的电子邮件帐户,但帐户类型不是列出的选项之一?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添加不是来自较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之一的电子邮件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