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卸载 Netflix

在 iPhone 5 上安装 Netflix 就像安装应用程序一样简单,然后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但是,如果您决定取消您的 Netflix 帐户,或者您不希望您的孩子在他们的 iPhone 上安装他们的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要卸载该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以前从未卸载过 iPhone 应用程序,这可能会有点棘手。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 Netflix。

从 iPhone 5 上取下 Netflix

在 iPhone 上卸载 Netflix 与在设备上卸载任何其他应用程序相同。但是,如果您稍后改变主意,您可以随时从 App Store 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并再次开始使用。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卸载该应用程序。

第 1 步:导航到您的 Netflix 应用所在的屏幕。

第 2 步:将手指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它开始抖动并如下图所示。

第 3 步:点击小 X 在图标的左上角。

第 4 步:点击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 Netflix 应用程序及其所有数据。

如果您要卸载 Netflix 应用程序以致您的孩子无法使用它,您可以采取其他步骤来确保他们不会简单地重新下载并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阅读这篇关于在 iPhone 5 上启用限制的文章(特别是关于禁用对 iTunes 商店的访问,但如果你想阻止应用程序的安装,过程几乎相同)。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限制 Netflix 以使其只能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查看的文章。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的简单方法? Roku 3 是一款价格实惠且功能强大的设备,可让您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亚马逊等内容,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设置。您可以单击下面的链接在亚马逊网站上查看并阅读设备所有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