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开启辅助触控

由于 iPhone 上的物理按钮数量有限,因此没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执行设备的一些核心功能。因此,如果某些原因使您难以触摸屏幕,或者 iPhone 侧面的某个按钮停止工作,则可能难以使用该设备。幸运的是,有一种替代方法可以执行其中许多功能,可以通过 AssistiveTouch 找到。

您可以按照几个简短的步骤打开 iPhone 的 AssistiveTouch 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这些步骤并帮助您打开辅助触控,以便您可以访问其他方式可能无法使用的功能和控件。

如何在 iOS 8 中启用辅助触控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设备。 AssistiveTouch 也可用于之前版本的 iOS,但启用该功能的确切方法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无障碍 屏幕中央的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辅助触控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辅助触控 打开它。然后,您将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小方块弹出窗口。该正方形在下图中标识。

如果您点击该方块,您将获得一些新的控制选项。

您可以点击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以访问其他方法或设置。例如,点击 设备 按钮将调出下面的屏幕,提供设备锁定、屏幕旋转和音量设置等选项。

如果您发现此 AssistiveTouch 选项比帮助更有害,只需返回步骤 5 中的菜单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辅助触控 再次关闭它。

辅助功能菜单提供了许多其他选项来控制设备的操作方式。例如,如果您的 iPhone 总是使用免提电话接听并且您想要关闭该设置,本文将显示所需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