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打开自动计算

您是否正在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电子表格,在其中更改包含在公式中的单元格,但公式的结果未进行调整以反映您的更改?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工作簿中的公式设置已设置为手动计算。如果您正在使用包含大量公式的非常大的电子表格,这可能是首选行为,因为当需要同时计算太多公式时,Excel 可能会出现性能问题。

但是对于大多数较小的电子表格和许多 Excel 用户来说,最好在对相关单元格值进行更改时自动更新公式。幸运的是,这是对您的工作表进行的简单调整,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调整。

在 Excel 2010 中使公式自动计算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的 Excel 电子表格当前设置为手动计算。当电子表格设置为手动计算时,当您对使用公式引用的单元格进行更改时,公式不会自动更新。启用手动计算模式后,您需要按键盘上的 F9 以强制重新计算公式。

请注意,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更改 Excel 2010 中的计算设置,该选项可以在 Excel 选项窗口中找到。如果您更喜欢使用该方法,可以跳到下一部分。

步骤 1: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文件。

第二步:点击 公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计算选项 导航功能区右侧的按钮,然后单击 自动的 选项。

选择后 自动的 选项,电子表格中的公式将根据您对公式中包含的单元格所做的任何更改自动更新。

在 Excel 选项菜单上更改 Excel 2010 公式计算设置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Excel 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 公式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圆圈 自动的 在下面 工作簿计算.

第六步:点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的电子表格是否显示实际公式而不是这些公式的结果?如果您想更改此行为以便查看公式结果,本文将向您展示需要更改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