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艺术家添加到 iTunes 电台

iTunes Radio 是在 iPhone 上聆听音乐的绝佳方式,无需下载或购买任何音乐。您可以根据艺术家、歌曲名称或流派创建 iTunes 广播电台,此外还有一些现有电台可供您选择。

但是您在 iTunes Radio 中创建的电台不仅限于这些选项,因为一旦创建了电台,您还有更多的自定义选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向电台添加另一位艺术家来编辑现有电台。

在 iPhone 6 上自定义 iTunes 电台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型号或 Apple 设备。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收音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编辑 按钮左侧 我的电台.

第 4 步:选择您要添加另一位艺术家的电台。

第 5 步:点击 添加艺术家、歌曲或流派 下按钮 多这样玩.

第 6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字段中输入艺术家的姓名,然后从搜索结果列表中选择艺术家。

您添加的艺术家现在应该在 多这样玩 部分。

您是否有太多的 iTunes 电台,很难找到您想要的电台?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上的 iTunes Radio 中删除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