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压缩 Powerpoint 2010 文件

许多 Powerpoint 文件可能会变得非常大,尤其是当您包含大量媒体(如图片、音频或视频)时。如果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变得太大,则很难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共享。减小 Powerpoint 文件大小的一种方法是压缩文件。这可以通过 Windows 7 附带的内置工具完成,通常允许您将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缩小得多。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压缩您创建的 Powerpoint 文件。这将创建一个新文件,文件扩展名为 .zip。

在 Windows 7 中将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放入 Zip 文件中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7 中执行的,文件是在 Powerpoint 2010 中创建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可用于将其他类型的文件或文件夹放入 zip 文件中。

虽然压缩 Powerpoint 文件几乎总是会减小文件的大小,但它可能不会减小到足以使非常大的 Powerpoint 文件小到足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程度。对于这种情况,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将文件上传到 Dropbox,然后共享指向 Dropbox 文件的链接。如果您还没有 Dropbox 帐户,可以免费注册一个。

步骤 1:找到要放入 zip 文件的 Powerpoint 文件。

步骤 2:右键单击 Powerpoint 文件,单击 发送至,然后单击 压缩(压缩) 文件夹。

第 3 步:更改文件名(如果需要),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如果您试图减小 Powerpoint 文件的大小以便轻松共享它,那么您还应该考虑压缩演示文稿中的图片。图片和其他媒体通常代表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的大部分文件大小,优化这些图片有时有助于减小文件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