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 Excel 2013 中的慢游标

您的鼠标是否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移动缓慢,使您难以执行所需的功能?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多种,但一个常见原因是应用程序中的新动画功能在早期版本的 Excel 中不存在。这些功能旨在平滑 Excel 中的性能,但有时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Excel 2013 中的默认设置是让您的计算机使用其图形硬件来加速程序,但这可能会导致屏幕上的光标移动不连贯。如果这是您在 Excel 2013 中遇到的问题,请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禁用该选项并提高程序的性能。

为什么我的鼠标在 Excel 2013 中移动缓慢?

本文中的步骤将通过禁用名为的功能来关闭 Excel 2013 中的动画功能 硬件图形加速.此功能旨在在 Excel 2013 中创建更流畅的用户体验,但在某些计算机上,它可能会导致鼠标滞后,使程序难以使用。请注意,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Windows 7 的计算机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栏中的按钮。这打开了 Excel 选项 窗户。

第三步: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展示 部分,然后选中左侧的框 禁用硬件图形加速.

第五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然后您可以关闭 Excel 并重新启动计算机。重新启动计算机后,重新打开 Excel 2013 并查看问题是否已解决。如果没有,请阅读 Microsoft 支持站点上的这篇文章,了解有关处理 Office 2013 程序中性能和显示问题的其他方法。

Excel 2013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是否占用了太多空间?了解如何最小化功能区并收回部分屏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