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添加新工作表

您保存在计算机上以及您偶尔与同事或老师共享的 Microsoft Excel 文件的文件名带有 .xls 或 .xlsx 文件扩展名。整个文件称为工作簿。每个 Excel 工作簿可以包含多个不同的电子表格,称为工作表。您可以通过单击 Excel 窗口底部的不同选项卡在这些工作表之间导航。

但是,如果您已经使用了工作簿中的所有工作表,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新工作表添加到工作簿中。幸运的是,按照下面的指南,只需几个简短的步骤即可完成。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插入新工作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编写的。添加新工作表的过程在其他版本的 Excel 中可能有所不同。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步骤 2:找到窗口底部的工作表标签。如果您在那里没有看到任何工作表选项卡,则它们可能被隐藏了。按照此处的步骤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工作表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插入新工作表 最后一个工作表选项卡右侧的按钮。

如果您希望通过 Excel 窗口顶部的导航功能区添加新工作表,请单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然后点击 插入 按钮在 细胞 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插页 选项。

此外,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窗口底部的任何工作表选项卡,然后选择 插入 选项。

选择 工作表 图标,

然后点击 按钮。

最后,您还可以通过按插入新工作表 Shift + F11 同时按下键盘上的键。

可以通过单击并按住窗口底部的选项卡,然后将其拖动到所需位置来调整工作表选项卡的顺序。

您是否发现在 Excel 中使用默认工作表名称很困难?阅读本文并了解如何将工作表的名称更改为更有用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