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iPhone 在 Apple TV 上观看 YouTube

Apple TV 有一个专门的 YouTube 频道,您可以在其中选择和观看视频。但是使用 Apple TV 遥控器打字可能很困难,而且您可能在 iPhone 上发现了一个很难通过 Apple TV 的 YouTube 频道找到的视频。

在 Apple TV 上观看 YouTube 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 iPhone,它可以通过 AirPlay 连接到 Apple TV。您只需要 iPhone 上的专用 YouTube 应用程序,以及 iPhone 和 Apple TV 都连接到的 Wi-Fi 网络。

从 iPhone 6 控制 Apple TV 上的 YouTube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假设您在 iPhone 上安装了 YouTube 应用程序。如果没有,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获得它。

请注意,您的 iPhone 需要连接到与 Apple TV 相同的网络才能正常工作。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判断您的 iPhone 是否已连接到 Wi-Fi 或蜂窝网络。

步骤 1:确认您的 Apple TV 已开启,并且您的电视已切换到 Apple TV 所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打开 YouTube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3 步:找到您想观看的视频。

第 4 步:点击视频一次以调出控制菜单,然后点击视频右下角的屏幕图标。

第 5 步:选择 苹果电视 屏幕底部的选项。

您会注意到,当视频通过 Apple TV 播放时,屏幕图标为蓝色。当您不再希望在 Apple TV 上观看 YouTube 时,您可以再次点击该屏幕图标并选择 iPhone 选项。

当您在主屏幕上时,也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关闭或打开 AirPlay,然后点击 隔空播放 按钮。

然后,您可以选择是希望在 iPhone 上还是在 Apple TV 上查看内容。

您是否有尝试在 Apple TV 上使用的 Spotify 帐户?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AirPlay 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