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ad 锁定屏幕上显示电子邮件预览

警报是 iPad 上在屏幕上显示为弹出窗口的通知。它们也可以显示在锁定屏幕上,让您无需解锁设备即可了解收到的应用通知。但有时电子邮件通知可能包含电子邮件的简短预览,如果其他人可以访问您的 iPad,这可能会令人担忧。

由于无需解锁设备即可在锁定屏幕上查看通知,因此任何可以打开您屏幕的人都可以看到通知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警报中的信息。如果这会给您的 iPad 使用带来隐私问题,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指南操作,并禁止在通知中显示消息预览。

在 iPad 的锁定屏幕上的警报中禁用电子邮件预览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大多数其他 iPad 型号和 iOS 版本。

请注意,此设置是为 iOS 8 设备上的每个单独电子邮件帐户设置的。如果您的 iPad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并且想要关闭每个帐户的预览,那么您需要为每个帐户重复这些步骤个人电子邮件帐户。

如果您想完全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电子邮件通知,那么您还需要关闭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选项 第 5 步 以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邮件 屏幕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从屏幕右侧的帐户列表中选择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如上所述,如果您在设备上配置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则需要为每个单独的电子邮件帐户更改此设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预览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在 iPad 的锁定屏幕上收到大量日历通知,并且希望它们停止?阅读本指南并找出您需要更改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