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6 上的某些短信只显示字符数?

iPhone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可以在 iOS 8 中的发送按钮上方显示字符数。但是,这仅在打开字符数选项时显示,并且只有在您开始键入第二个时才会显示字符数消息的行。

但是,您发送的每条消息都不会显示字符数。然而,这不是随机的,而是出于特定原因而发生的。当您发送 iMessage 时,您的 iPhone 不会显示字符数。它只会在您发送 SMS(短消息服务)消息时显示字符数。这是因为 SMS 消息限制为 160 个字符,而 iMessages 没有字符限制。如果您键入的 SMS 消息超过 160 个字符,则它将被分解为多条消息。虽然对于拥有包含无限短信的蜂窝计划的人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但如果您的计划包含每月最大数量的 SMS 消息,这可能是一个因素。

如何在 iOS 8 中打开字符计数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 iPhone,以及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iOS。

如上所述,字符数仅显示作为 SMS 发送的消息。如需帮助确定您的哪些消息是 SMS,哪些是 iMessage,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字符数 打开该选项。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您的 iPhone 是否会自动删除旧短信,但您想保留它们?通过本文了解如何阻止 iPhone 自动删除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