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启用 Shake to Shuffle

iPhone 上没有物理按钮意味着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控制设备上的功能。许多与 iPhone 交互的方式都涉及点击屏幕,但还有其他功能,例如 摇晃随机播放,依赖于设备内部的加速度计。

“摇动随机播放”功能是音乐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正如该功能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工作。当您通过音乐应用在 iPhone 上听一首歌曲时,您只需摇晃 iPhone,音乐应用就会随机播放下一首歌曲。但是,此功能可以打开或关闭,因此如果它不能在您的 iPhone 上运行,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启用它。

在 iOS 8 中打开 Shake to Shuffle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设备。

请注意,Shake to Shuffle 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的默认音乐应用程序。您将无法使用它在其他音乐应用程序(例如 Spotify 或 Pandora)中随机播放歌曲。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摇晃随机播放 打开该功能。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有没有一首歌总是在你翻阅你的音乐库时出现,而你不再想听到它?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歌曲,不仅可以防止歌曲被播放,还可以释放少量额外的存储空间。另外,如果歌曲是您从 iTunes Store 购买的,您以后可以随时重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