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的闹钟在哪里?

由于您的 iPhone 通常随身携带,因此可以方便地将设备用于尽可能多的不同功能。无论您是想在不打开计算机的情况下查看电子邮件,还是想在 Internet 上查找一些信息,iPhone 都可以执行多种任务。

但您的 iPhone 也可以用于其他目的,例如替代传统闹钟。 iPhone 6 上有一个默认的闹钟功能,可让您指定希望在设备上闹钟响起的时间。您甚至可以将闹钟配置为使用小睡功能。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找到闹钟。

在 iOS 8 中查找闹钟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使用其他一些 iOS 版本的设备。

如果您使用的是 请勿打扰 功能,您创建的闹钟仍会响起。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请勿打扰”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警报 屏幕底部的选项。

您现在将看到一个屏幕,您可以在其中创建和编辑现有警报。只需轻按 + 图标以开始在 iPhone 上创建闹钟。

如果您在设置闹钟时遇到困难,或者您对某些选项有疑问,本文将引导您完成创建新闹钟的过程。

如果在创建闹钟后,您发现需要更改闹钟重复的时间、声音或日期,那么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编辑现有闹钟。